Thursday, June 24, 2010

New image

我的小小部落已经被荒废很久了
今天回来为它换一换新衣
也好久没有用华文书写了
真的很怀念
之前和朋友们说要搞什么华语作文联谊会
哈哈
到现在连踪影都没个

好朋友说
蓝色今年是我们肖羊的宝宝们的幸运颜色
天蓝色也好
清清的
让我心情为之一亮
说来话长
我还真觉得蓝色今年为我带来了蛮多好运
单是得到了奖学金出国一事
就足以证明它的带运程度
面试当天
我是穿着一身蓝色马来女装上“战场”的
当时我心里忐忑不安
深怕自己再次被拒绝
面试结束后
我决定把心里不安抛诸脑后
到Sunway Pyramid和妈咪一起吃了泰国大餐
然后到SS15 Taylor's把朋友接回家(我们住在同个公寓,但不同单位)
因为当时下着很大很大的一场雨
不知是很巧还是我真的很幸运
让我遇见了一个人
那人是我在做工时的一名顾客
也是Taylor's学生
在看见他的第一眼
我就认定他是个不错的男生
至少外貌上是不错啦
XD
总之是个养眼的料
在拐入了那条街道后
我就看见了他修长的背影
车子缓缓驶近他身旁
果然是他!
不过我们注定就是彼此生命中一个不起眼的过客
看了就算了
我偷偷在内心里感叹
世界真是小啊!

我不明白
在周遭的人里
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和我分享这种奇妙的人
我常常会为了一个小小的巧合而感到兴奋不已
是因为我认为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本来就来得很不容易
可是每当我和身边人分享的时候
他们却总是很不屑
纳闷ing~~


部落格
上面一朵蒲公英
太好了
=)
蒲公英将是我最后归属
对于这次和蒲公英家族们办的营会
感言将在最后补上
暂时还没找到抒发心内汹涌感受的出口

其实我还不是很满意现在我小小部落的形象
再慢慢改吧
慢慢来
总会有满意的时候的
=)

1 comment:

  1. 親愛的, 加油.. 隨時歡迎你跟我分享那些奇妙的事情.. 我可能會給你不削的眼神, 但只是想要跟你玩玩~~ 我, 一直都覺得,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非常奧妙的, 那份緣是真的來得不易.. 不是說我要遇上誰, 就能遇到誰.. 一切好像冥冥中註定, 又好像是彼此之間有一條繩子牽著大家, 慢慢的走向對方然後遇上.. 朋友, 不就是這樣來的嗎??

    **期待你的蒲公英感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