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当初的一份执着
造就了今天的你我
如今
一句交代也没有
谣言漫天飘飞
我的心已麻木无感了
只期望事情快点有个结果
好让心再次踏实起来
当天友人说你们坚决不解散
我的心不知有多欣悦
在米俩胸口上的铭刻
真的是大家的坚持吗
每晚临睡
听见你们以前的歌
我多么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从前
我可以每年都期待你们的新专辑
可以期待你们的演唱会
好不容易等到我快中学毕业了
我快自由了
我就快有本事想办法到外国去看你们了
你们却要被谣传要解散了

每次我跟别人说你们不一定会解散的
但我自己心里知道这都只是自欺欺人
事情都到了这地步了
照SM公司的作风
应该很难再容忍在米秀了
解散后仅存的日本合约又能维持多久
日本活动想必也是存在危机
即使有那份日本AVEX合约又如何
它的有效期只剩多久??
在那之后呢??
我真的不敢再想像那么长远以后的事

我只知道
无论你们五只做了什么样的决定
我们仙后依然会在你们背后支持你们

~ALWAYS KEEP THE FAI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